ma beauté demande des resultats      my beauty demands results
  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 

傑佛瑞企業有限公司  簡介

傑佛瑞企業有限公司,西元1993年春,獲得法國GATINEAU嘉迪諾集團授權,在台總代理行銷經營,並創立『傑佛瑞企業有限公司』,下設台北、宜花東、台中、高雄,等分公司,各分公司均設業務、美容、管理、企劃、教育等五大部門,全力拓展美容院線通路及提供有關國際化之專業資訊、經營輔導,積極地把計劃付諸行動,真誠、踏實、完整地將歐洲未來美容院走向指引告知。

傑佛瑞 的信譽

擁有法國GATINEAU嘉迪諾授權台灣總代理,卓越不凡的世界專利品,加上「專業」有效的親和力與週詳細膩的服務力,贏得店坊與消費者有口皆碑的讚譽與愛顧。

法國GATINEAU嘉迪諾……符合醫學的科學性產品

法國GATINEAU嘉迪諾以最高品質、最具權威性,創造了世界上最完整的臉部及全身保養品奇蹟。

法國GATINEAU嘉迪諾研究中心,集皮膚醫學家、生物學家和化學家,發展一系列最符合醫學美容的完善保養程序。法國GATINEAU嘉迪諾研究中心,曾獲法國政府頒發為:最佳研究中心獎,以嚴謹製作,不斷的研究、測試,尋求最接近整形美學及老化醫學的各項配方,於過去十年內榮獲多次”奧斯卡產品獎”,獨創的研究先進配方,並取得多項世界專利配方。

法國GATINEAU嘉迪諾,行銷世界60餘個國家,法國各大百貨公司均設獨立專櫃,並行銷於專業美容沙龍,其產品兼顧消費者居家保養,及針對沙龍面對各種肌膚問題,提供有效而安全的配方療法及專業護膚技法,達到類似醫學美容的驚人效果,在全世界已被消費者廣泛的愛用和肯定。

歡迎美容同業沙龍加入我們的行列

 
 
服務信箱:service@gatineau.com.tw  電話:886-2-2704-5663  地址:台北市安和路二段64號6F-1 gatineau.com.tw
回首頁